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CDV车主滑雪活动 获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2010-12-30 10:42:11     编辑:凯特  
导读: 12月25日,这是个激情飞扬的日子,不仅因为今天是温馨浪漫的圣诞节,也是郑州日产销量突破十万台的特殊日子。在这个不平凡的节日,“疯滑雪跃 乐享圣诞”—— 郑州日产CDV车主激情滑雪欢乐行也拉开了帷幕。

        12月25日,这是个激情飞扬的日子,不仅因为今天是温馨浪漫的圣诞节,也是郑州日产销量突破十万台的特殊日子。在这个不平凡的节日,“疯滑雪跃 乐享圣诞”—— 郑州日产CDV车主激情滑雪欢乐行也拉开了帷幕。

        12月25日8点,百位郑州日产CDV车主集结于郑州日产中原专营店,作为CDV车型的郑州日产帅客、NV200是这次活动的主角。各位车主开着自己的爱车结队驶往活动地点——嵩山滑雪场,行程中浩大的车队列队前行的场面煞是壮观。


        车队到达滑雪场后,激情满载的车主也迫不及待的开始在雪地里“疯滑雪跃”。到雪场的初学者虽然一次次的摔倒,他们的兴致却一点不减,滑的、摔的、打雪仗的…各个车主玩的不亦乐乎,就连随行的小车主也不甘示弱,在爸妈的帮助下,滑的有模有样。

        除了自由滑雪,午餐后各种互动游戏在雪场上也陆续展开。“同舟共济”游戏在雪地上玩,更是另一翻乐趣,各队代表两人成队,穿上雪板临腿相系,只听发令员哨声一响,各队员开始笨手笨脚的往终点赶。

        “拼滑雪你行,拼知识我行”,知识对对碰游戏,知识加竞技看看谁会赢。各参赛选手穿上滑板计时出发,从对面取下对应的CDV车型卖点再及时返回。这边队友率先赶回,下位队友接力前去,你追我赶场面煞是激烈。一场场游戏在雪地里看似费力,车主们却越玩越有劲,越比越兴奋,最终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结束了本次的互动游戏环节。


        经过几轮雪地比赛,获胜队员手捧精美的圣诞礼品为自己欢呼。没有赢得比赛的车主也参加了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每次抽取都让车主阵阵欢喜,雪场上的活动也在车主的欢呼中圆满结束。

        在郑州日产帅客上市一年、NV200上市仅半年的时间里,帅客、NV200已成为各位车主的主流选择,街头巷尾到处都是它们的身影。帅客、NV200是国内第一款国际化CDV车型,它们拥有商务车的外观与空间,媲美轿车的舒适与安全,比肩微客的经济与灵便,它们将凭借经济实用的特点得到更多车主的认可与亲赖。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