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欧宝汽车河南中欧给广大客户拜年

文章来源:     2010-12-30 11:43:57     编辑:寒武纪  
导读: 欧宝汽车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企划经理周凌飞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钊贺词    OPEL在中国大陆称为欧宝、在台湾称为欧普。德国欧宝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欧洲的一个窗口。它由AdanOpel,即亚当•欧宝(欧普)所创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向广大社会群体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成为了今日欧宝之理

欧宝汽车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划经理周凌飞

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钊贺词

    OPEL在中国大陆称为欧宝、在台湾称为欧普。德国欧宝公司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是通用公司在欧洲的一个窗口。它由Adan Opel,即亚当•欧宝(欧普)所创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
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向广大社会群体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成为了今日欧宝之理念的核心。

欧宝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建立在四个基础之上的:
  多样性和内在的灵活性
  驾驶的动感性
  富有现代感
  与众不同的设计
      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欧宝汽车在河南地区的唯一经销商,地处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原国际中博汽车广场,地理位置优越,道路通畅,交通便利,属郑州市最具潜力地段。
      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有中博汽车广场4S店和城市展厅。其中4S店包括销售展厅400平方米,维修车间1200平方米,并配有配件存放室,客户接待室,售后服务室,工具存放室和停车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完善的服务。
      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份,目前共有员工24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5%。公司在总经理刘剑钊先生带领下,秉承“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经营理念,要求每个员工从专业技能、销售技能等多方面提高自己,公司定期派员工到北京、上海、湖南、辽宁等地培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营模式,力求和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店同步。
       通用中国2009年3月份与我公司签署售后服务意向书,2010年正式对我公司授权售后服务,我公司按照通用中国的售后服务标准,启动24小时快速救援服务,无论客户的汽车何时何地出现问题,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车主排忧解难。公司拥有通用专业的维修设备和仪器,专业维修水平的技术人员,采用原厂纯正的零部件,严格按照欧宝售后服务标准,为客户解决各种汽车疑难问题,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售后服务,目前销售车型有

欧宝Zafira(赛飞利)
  自由灵动,七巧空间与欧宝赛飞利一起,自有一份悠然自在。随意穿行于悠闲与商务之间,赛飞利处处用尽心思,设计精巧,经济省油。外型紧凑灵巧,任你轻松掌控。内部尚有宽敞的“七巧空间”(Flex7)可变座椅系统。
  全新欧宝赛飞利匹配了新开发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运转平顺,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它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同时,还能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废气排放。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行程短,换挡方便灵活使驾驶者能够轻松上手。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可同步控制转向、悬挂和制动等系统,使过弯灵敏而稳定,转向反应精准,刹停距离更短,对各种道路状况都能处理得游刃有余。
欧宝Antara安德拉
       安德拉是欧宝引入国内的首款SUV(专区)车型,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欧宝AntaraGTC概念车,不仅外形时尚前卫,而且配备了智能四轮驱动以及陡坡缓降高科技装备。欧宝-安德拉的内饰采用了欧宝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所有仪表和操作控制都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而运动型座椅与多功能信息显示屏也突出了SUV的运动特色。中控台上的三个圆型通风口和别致的手刹杆设计,突出了整车时尚元素,安德拉所搭载的双顶置凸轮轴ECOTEC 2.4升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3千瓦(140马力),扭矩达到22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百公里理论油耗为10.5升。欧宝-安德拉配备了带有雪地模式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行程短且挡位准确的特性让驾驶者可以充分体会到操控的乐趣。此外,变速挡杆采用真皮和金属材质,在突出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手感也很舒适。                     
  欧宝雅特 (Astra)
      在中国大陆地区只提供两厢5门1.8L排量版本,配备1.8L 四缸ECOTEC发动机,分两种车型:舒适和豪华型。均配备有同级车中最高待遇的前排双侧安全气囊,使得其侧面防撞能力达到欧洲NCAP5星级最高标准。采用了4前速自动变速箱,带有SportSwitch运动模式,使油门和换档的感觉更具跑车化,自喻为“都市银狐”。
        一直以来,以互动式驾控系统为核心的底盘系统及电子技术的应用使欧宝成为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新的雅特系列更上层楼,带来了激动人心的驾控感受。工程师们研发出升级版的拖曳循迹辅助系统(TSA)。它能够更加精准地管理实时数据计算,与电子稳定程序(ESP)相互配合,从而有效预测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侧滑的可能性。必要时,TSA还可以通过紧急制动,同时降低引擎功率的方式来避免可能发生的危险。目前,这一系统通常只在高级豪华轿车上才被使用。
欧宝TwinTop雅特敞篷
       宣示着要引燃生活乐趣的车型。依靠创新的思维、超凡的设计,尖端科技的应用,在同级车型中崭露头角。想要知道科技与生活如何完美融合,跟随镜头,全方位探析欧宝TWINTOP 1.8L 硬顶敞篷版。镀铬装饰3D立体光学科技前大灯凸显着霸气,醒目地站立于进气格栅的两边,现代感十足。具有自动开关功能,为驾乘者提供操作的便利,尽情享受驾驭的畅快淋漓!发动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延伸至欧宝标志,与网格整齐排列的V型进气格栅一起,迸发出刚毅之气。同时,经典造型显露了雅特的血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76mm/1759mm/1411mm,源于雅特GTC的设计,并没有对车身尺寸进行更改。而4476mm与1411mm的长高差距让欧宝TT的体型更加融入于轿跑的行列。外观显得更加时尚。轴距为2614mm,在同类两门四座车型的对比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有如此长的轴距,相信内部空间也不会落后。轮胎则采用宽度为225,轮毂为17英寸大小的规格。侧面看上去,犹如巨大岩石把车身顶起,保障了强劲动力性能能够毫无保留地发挥。 欧宝GTC/欧宝大玻等
  2004年,一项单人驾车环球旅行的壮举,让欧宝汽车卓越的品质得到最好的明证,也让“欧宝雅特(astra)”的名字再次为中国广大爱车者所关注。很难想象,一辆身形斯文的小车,而且已经跑过了万公里的路程,还能经得起环球43000多公里的颠簸。全新雅特(Astra)系列产品中的首款车型,与传统的三厢车相比,采用更时尚和实用的五门掀背式设计,身形更灵动且重心更低,更省油,动态稳定性更好,而且鉴于掀背式的设计,后方视野也更大,方便倒车。
      通用中国于2009年3月同河南中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欧宝汽车销售意向书。自2009年7月份正式销售至今,我公司共销售欧宝汽车70余台,其中安德拉40余台,欧洲车30余台,超额完成通用中国对我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2010年我们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更进一步提高欧宝汽车在河南的市场知名度和销售业绩。(注:2010年通用中国为对我公司签署销售授权书,现河南工商部门正对我公司进行销售资格审查,影响我公司正常经营,阻碍欧宝汽车进入河南、服务河南客户,恳请通用中国对我公司予以销售授权,解我欧宝销售后顾之忧)
公司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发扬欧宝汽车企业文化精神,继续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关键字:河南中欧 通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