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美国车企计划增加今年紧凑型轿车产量

文章来源:     2011-09-01 08:49:58     编辑:安宁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着手增加其俄亥俄州工厂第四季度的轮班,以生产更多的紧凑型科鲁兹。福特、丰田和现代也计划增加其紧凑型轿车厂的轮班。the Conference Board本月3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打算在半年内购车的消费者数量同比7月份有较大增长。

  据外媒日前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增加今年紧凑型轿车的产量。

  通用汽车公司正着手增加其俄亥俄州工厂第四季度的轮班,以生产更多的紧凑型科鲁兹。福特、丰田和现代也计划增加其紧凑型轿车厂的轮班。the Conference Board本月3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打算在半年内购车的消费者数量同比7月份有较大增长。

  汽车制造商预计,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消费者出于省钱的考虑,希望购买价格更便宜并且更省油的汽车,而紧凑型轿车售价仅为16,000美元,燃效高达40 mpg(每加仑汽油可以行使40英里),这正好符合他们的需求,进而将促进紧凑型轿车销量的增长。

  今年前7个月,在美国最畅销的日系紧凑车型丰田卡罗拉和本田思域销量大幅减少的情况下,美国本土车企售出了近100万辆紧凑型轿车,同比增长12.8%。根据Autodata Corp.公布的数据,今年前7个月本田思域美国销量减少了9.7%,丰田卡罗拉则减少了8.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