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旭致荣威邀您尊荣体验 inkaNet2.0系统

文章来源:     2011-01-06 17:01:32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1月8日(周六)下午,河南旭致荣威4s店将举办“荣威350inkaNet2.0版专场体验会”,活动现场将为广大客户诠释和演绎“荣威350inkaNet2.0版”系统,并为客户提供体验专场。

        2011年1月8日(周六)下午,河南旭致荣威4s店将举办“荣威350inkaNet2.0版专场体验会”,活动现场将为广大客户诠释和演绎“荣威350inkaNet2.0版”系统,并为客户提供体验专场。
另外,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旭致荣威特推出限时抢购:现场订购荣威350荣威550任何一款,在平时优惠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订购荣威750最高优惠2.3万元。
        旭致荣威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届时前来参加“荣威350inkaNet2.0版专场体验会”活动,现场领略荣威350inkaNet2.0版的超强魅力!进店更有神秘大礼等您来拿!
活动时间:2011年1月8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河南旭致荣威展厅
 


        从荣威350初露峥嵘的那一刻起,汽车3G大时代终于到来了。这款A级座驾所搭载的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从各个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前卫汽车生活。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至今,短短的8个月后,上海汽车又推出inkaNet第一个重大升级版本——inkaNet 2.0版。inkaNet 2.0版本充分研究了家庭用车用户的需求,通过全方位的系统核心升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方便、舒适、愉悦的网络化行车体验。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荣威汽车全国销售冠军   河南首家五星级经销商
地址
: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尊荣热线:0371-61271111               
网址www.roewehnxz.com    

关键字:河南旭致 荣威3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