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纽约市场油价下跌伦敦市场油价大幅上涨

文章来源:     2011-02-10 11:18:57     编辑:凯特  
导读: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纽约市场原油价格9日继续下跌,但伦敦市场油价在美元下跌等因素推动下大幅上涨。

       由于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纽约市场原油价格9日继续下跌,但伦敦市场油价在美元下跌等因素推动下大幅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月4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增至3.451亿桶。虽然增幅小于之前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的240万桶,但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让油价承压。另外,当天数据还显示,上周汽油库存达到199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在伦敦市场,油价却在美元汇率下跌以及市场依然对埃及紧张局势担忧等因素推动下出现上涨,并一度突破每桶102美元的关口。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收于每桶86.71美元。伦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则上涨1.90美元,收于每桶101.82美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