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与荷兰电动车运营商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2011-02-22 10:46:51     编辑:凯特  
导读: 雷诺日产汽车与荷兰电动车运营商The New Motion近日签署协议,将在荷兰合作推广电动车。双方计划在荷兰建立电动车快速充电网。

       雷诺日产汽车与荷兰电动车运营商The New Motion近日签署协议,将在荷兰合作推广电动车。双方计划在荷兰建立电动车快速充电网。

       2010年9月,日产与阿姆斯特朗市政府签署了电动车合作推广协议,日产将在2011年2月至6月间为阿姆斯特丹提供100辆聆风纯电动车。

       The New Motion 是雷诺日产在荷兰推广电动车的最佳合作伙伴,它将为电动车提供家庭及办公充电解决方案。

       日产国际产品战略副总裁兼日产欧洲零排放业务负责人Pierre Loing表示:“与The New Motion的合作将使聆风客户在驾车时真正实现零排放,且能够在家庭、办公室、市内以及主要道路沿线为电动车进行便捷充电。”

 

关键字:The New Motion 雷诺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