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奥迪A6L再次荣获拜祖大典唯一指定礼宾用车

文章来源:     2011-03-31 08:52:17     编辑:寒武纪  
导读:         4月3日—9日,全球华人的盛会——中国郑州新郑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如期举行,由河南首家奥迪4S店河南豫海汽车提供15台新奥迪A6L轿车作为大典执委会的唯一指定高级礼宾用车将再次参与整个大典的贵宾和会务接待任务。这也是河南豫海汽车第三次为河南地区的这一盛事提供唯一高级

    
     4月3日—9日,全球华人的盛会——中国郑州新郑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如期举行,由河南首家奥迪4S店河南豫海汽车提供15台新奥迪A6L轿车作为大典执委会的唯一指定高级礼宾用车将再次参与整个大典的贵宾和会务接待任务。这也是河南豫海汽车第三次为河南地区的这一盛事提供唯一高级礼宾接待用车。
 
 
      在河南豫海汽车与大典执委会举行的交车仪式上,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广泉宣布,在即将于4月3日至9日举行的拜祖大典中,奥迪A6L荣幸地成为本次盛会唯一指定贵宾用车。河南豫海汽车将提供15辆11款新奥迪A6L用于本次大会贵宾接待和会务用车。
 
 
        对于本次同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合作,孙广泉总经理表示:“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是全球华人的一次寻根之旅,一次炎黄子孙聚首祖根圣地,共拜始祖的盛会。河南豫海汽车作为中原豪华车市的领军企业,更是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有责任参与其中。一汽-大众奥迪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将其旗下最高档的车型作为指定用车,决心要以奥迪A6L国际先进的产品质量,国际水准的服务为本次大典提供国际一流的贵宾用车服务。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代表对河南豫海及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直以来,奥迪品牌以其“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技术领先”的传统基因、内敛沉稳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优良的安全性能,连续数年稳坐中国豪华汽车销量的头把座椅,在中原市场更是占据50%以上的豪华轿车市场,而奥迪A6L车型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更是以大气的外观、豪华的装备、舒适的空间深得中原用户的赏识。作为高档豪华轿车的生产厂商,一汽-大众秉承了奥迪品牌“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全球理念。国际领先的技术,国际水准的服务,使奥迪A6L成为中国当代成功人士的挚爱。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贯致力于赞助各种高规格的政治、经济盛会及文化体育盛事,为贵宾提供豪华的贵宾用车服务。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民航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南100米路西
销售电话:0371-65949618 服务电话:0371-6594963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