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丰田集团全球车企排名或将降至第三

文章来源:     2011-04-27 16:48:04     编辑:安宁  
导读: 由于地震给日本汽车行业带来较大打击,有分析师认为,全球最大汽车厂商丰田汽车集团今年的排名将降至第三名,落在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之后。

       由于地震给日本汽车行业带来较大打击,有分析师认为,全球最大汽车厂商丰田汽车集团今年的排名将降至第三名,落在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之后。

       丰田集团(包含日野和大发)3月份全球产量同比减少了31.3%。地震后,丰田日本工厂完全停产了十个工作日,本月18日才恢复生产,但产量为震前一半。丰田在中国和美国等地的工厂受零部件供应紧张影响,5月计划产量也仅为正常的一半甚至更低。这种情况可能要持续到年底才能恢复正常。

       日本一位分析师预测,丰田今年汽车销量大约650万辆,通用汽车将超过800万辆,大众大约700万辆。“因此,丰田很可能将排名第三,通用汽车将排名第一。”
 

关键字:丰田集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