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北京摇号申请累计近60万 中签比率达34比1

文章来源:     2011-06-10 08:45:54     编辑:贝尔  
导读: 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9日零时,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590930个,有15739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7375个。

  北京第六期小客车指标申请于9日零时结束,目前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近60万个,摇号中签比率达34比1。

  记者9日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9日零时,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590930个,有15739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27375个。

  据了解,随着购车摇号不断推进,小客车申请数量不断增加,第一期申请者为21万多个,第二期为30万个,第三期近40万个,第四期近50万个,第五期53万个。

  同时,随着个人申请数量不断增加,中签比例也不断降低,第一期为近11比1,第二期为近17比1,第三期为近23比1,第四期为27比1,第五期为30比1。

  据介绍,按照规定,有关部门将对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于6月25日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公布。

关键字:购车摇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