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车市“红五月”未现 未来何去何从引关注

文章来源:     2011-06-10 08:49:09     编辑:贝尔  
导读: 原本期待的“红五月”依旧延续了4月的“颓势”,寒冷的车市让不少经销商也寒了心,未来车市将何去何从?今天(9日),各大媒体和网站也对这一消息给予了高度关注。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原本期待的“红五月”依旧延续了4月的“颓势”,寒冷的车市让不少经销商也寒了心,未来车市将何去何从?今天(9日),各大媒体和网站也对这一消息给予了高度关注。

  专家的观点:实际上,过去两年的爆发式增长并非汽车行业发展的常态,目前的状况是一种理性回归。

  中新社对后市做出预测:根据市场周期规律,6月是乘用车市场进入低谷的起点。而市场滑坡将持续到明年(2011年)一季度,车市同比明显回升将在明年4月甚至更长时间之后。

  持有类似观点的媒体和专家并不在少数,分析原因:市场需求疲软、日系车企进一步减产,是导致5月车市环比继续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油价高企让部分消费者取消买车念头,公车治理和三费公开的措施又遏制了公车消费。

  另外,回顾近10年的汽车销量,一般在经历两年的高速增长后,汽车销量就会放缓进入调整期。人民网指出:从这个意义上讲,在2009、2010年高速增长之后,今年出现下滑是符合车市发展规律的。

  不过,中国证券网对此表示:不会出现以往那样大规模的破产潮。未来车市的增长点应该是在汽车保有量较小的二三线城市。

关键字: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