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第十七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14 12:19:17     编辑:安宁  
导读: 第十七届郑交会汽车展将于2011年9月16日——9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美丽的如意湖畔将会被名车环绕,各参展厂商、经销商为此次车展作足了准备,多种全新的车型和多样的缤纷好礼与优惠将纷纷亮相,为郑州市民打造一场家门口的汽车豪门盛宴。

  第十七届郑交会汽车展将于2011年9月16日——9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美丽的如意湖畔将会被名车环绕,各参展厂商、经销商为此次车展作足了准备,多种全新的车型和多样的缤纷好礼与优惠将纷纷亮相,为郑州市民打造一场家门口的汽车豪门盛宴。

  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暨消费品博览会(简称郑交会)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全国性综合展会,自2005年第十一届郑交会举办的汽车展以来,赋于了鲜明的专业展会特色,成为最具规模的汽车展会,历届参观观众人数超40万人次,是广大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的理想展台。

  今年展会的规模将再次升级。

  品牌众多 车型齐全 新车发布 豪车动员

  除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奥迪、雷诺等国际知名品牌外,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长安铃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福特、上海大众、海马、韩国双龙、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东南汽车外,自主品牌:奇瑞、华普、吉利、长城汽车、江铃汽车等也将悉数亮相。

  车当然是车展上的最大主题。本次郑州国际车展意在给爱车人士提供一站式看车、选车和购车的良好平台,更多品牌,更多选择,更多惊喜。

  强大的品牌阵营,众多现场购车优惠,定会引爆以郑州为中心的城市群及河南省内外车迷朋友们的观展热潮。

  厂家 经销商 购车者的汽车盛宴

  近百余家汽车经销商百余个名牌将盛装亮相,为吸引眼球,经销商绞尽脑汁,现场,将会组织丰富多彩的舞蹈,靓丽的车模秀,当然最重要的是一降到底的价格,让您心动;曾经创下三天四十万人次的记录,郑交会已经成为影响河南车市的重要展会。

  全方位宣传 提升品牌影响力

  历届车展影响力巨大,省会各大主流媒体将会进行详尽报道,河南电视台第九套《车舞飞扬》、《酷车369》将会对会展做全程报道,通过郑交会车展,广大消费者会对当今车市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同时这样大规模的汽车展,也是对品牌有一个很好的宣传和提升,拉动车辆销售,一举两得。

  如果您是汽车爱好者,或者您正打算选购属于自己的爱车,不妨在9月16日——18日,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现场感受郑交会汽车展带给您的震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