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专注于跑车生产 法拉利确认不会生产SUV

文章来源:     2011-06-17 08:55:38     编辑:安宁  
导读: 今年年初有消息称,继兰博基尼之后,法拉利也将生产SUV。本周一,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法拉利不会生产SUV,“我们将专注于跑车的生产”。

  今年年初有消息称,继兰博基尼之后,法拉利也将生产SUV。本周一,法拉利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艾闻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法拉利不会生产SUV,“我们将专注于跑车的生产”。

  随着市场的多样化,一些豪华跑车生产企业开始计划向更多元化车型发展。有消息称,继兰博基尼的SUV计划之后,法拉利也将推出SUV等跑车之外的全新车型。

  范艾闻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法拉利会将跑车做到极致,此目标将一直坚持下去。法拉利要保持品牌的高度和稀缺性,不会像其他跑车厂商那样去生产小型车,法拉利不需要走量。

  法拉利于上周启动了首个在华大型巡展,其将从6月起在中国举行主题为 “跃马传奇” 的展览。正式展览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上海举行。

关键字:兰博基尼 法拉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