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上半年豪车在华销量大增 宾利同比涨66%

文章来源:     2011-07-22 10:03:46     编辑:安宁  
导读: 统计数据显示,劳斯莱斯前6个月全球共交付车辆1592台,全球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创下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佳销售纪录。这其中亚太地区的贡献尤为突出,较去年同期实现了超过170%的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劳斯莱斯前6个月全球共交付车辆1592台,全球销售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4%,创下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佳销售纪录。这其中亚太地区的贡献尤为突出,较去年同期实现了超过170%的增长。

  劳斯莱斯的竞争对手宾利同样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今年前四个月,宾利在中国售出车辆396台,相比2010年有了三分之二的增长,而到6月份,宾利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车辆623台,同比增幅达到了66%。

  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兰博基尼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也呈大步前进的趋势。2010年兰博基尼在华创纪录地售出车辆206台,同比增长150%。而截至今年5月份,兰博基尼在国内销量就已突破100台。

关键字:劳斯莱斯 宾利 兰博基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