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翼神魅力巴厘岛 七夕浪漫购车节"全国启动

文章来源:     2011-07-11 16:03:15     编辑:安宁  
导读: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东南汽车在全国启动“翼神魅力巴厘岛 七夕浪漫购车节”真情答谢活动。7月7日—8月6日期间,凡在东南汽车4S店订购三菱翼神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巴厘岛双人双飞游,体验异国风情,感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到来之际,东南汽车在全国启动“翼神魅力巴厘岛 七夕浪漫购车节”真情答谢活动。7月7日—8月6日期间,凡在东南汽车4S店订购三菱翼神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巴厘岛双人双飞游,体验异国风情,感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据悉,在“翼神魅力巴厘岛 七夕浪漫购车节”活动期间,订购三菱翼神的消费者,除有机会获取巴厘岛双人双飞游大奖外,更有机会获得原厂导航及加油卡等一系列丰厚礼品。最终抽奖结果将于8月7日在公证部门的监督下正式公布。东南汽车为消费者打造的浪漫购车节,除了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品,在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活动亲身领略2011款三菱翼神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以及更多人性化的配置,感受2011款三菱翼神“温柔大男人”的独特魅力。

  七夕期间,东南汽车还将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襄助都市适婚男女开启人生的浪漫之旅,继“翼神魅力巴厘岛 七夕浪漫购车节”活动启动之后,以“约会我的魅力MAN”为主题的三菱翼神世纪佳缘主题交友派对即将在全国范围展开,派对共分四场,首场将于7月16日登陆美丽的鹭岛厦门。届时将有数百位都市白领精英亲临厦门东南汽贸4S店,共同期待缘分的降临。

关键字:三菱翼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