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海马骑士逾战逾勇 力夺广西警务采购大单

文章来源:     2011-08-01 15:37:36     编辑:安宁  
导读: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高级SUV领军车型,海马骑士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热捧,其“行政级”品质也使其成为了众多企业与政府部门采购的首选。近日,海马骑士再次在行政采购市场上取得佳绩。7月28日,100台海马骑士正式交付广西警务系统,成为广西各地方县市公安部门的公务专用车,本次采购订单数量高达300台,剩余的200台也将在近期内正式“入伍”。

  作为自主品牌阵营中高级SUV领军车型,海马骑士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热捧,其“行政级”品质也使其成为了众多企业与政府部门采购的首选。近日,海马骑士再次在行政采购市场上取得佳绩。7月28日,100台海马骑士正式交付广西警务系统,成为广西各地方县市公安部门的公务专用车,本次采购订单数量高达300台,剩余的200台也将在近期内正式“入伍”。

  广西警务系统的大规模采购,成为了海马骑士可靠品质的又一明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广西各级市县特殊的地域环境原因,对执勤车辆的通过性与动力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故用途广性能佳的SUV车型成为第一考虑。此外,警务工作的特殊性也要求公务车辆必须具有可靠的品质。经过多方面考虑,最后敲定了海马骑士

  海马骑士拥有源自福特翼虎的优秀底盘技术,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突出的越野性能,能够满足警务工作面对的多种复杂路况;采用业内领先的DVVT技术,使海马骑士在提供澎湃动力之余,大大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配备博世8.1版本的ABS+EBD+BAS安全系统,配合3H高刚性硼钢车身,让海马骑士有着全方位的可靠安全保障,让警务精英无后顾之忧。

  海马汽车南宁销售服务店负责人表示,本次采购,既是海马骑士的产品品质与性能的明证,同时也实现了海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企业回馈社会,尽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夙愿,更对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阵营起到了提升士气的作用。

  随着百台车辆的正式服役,海马骑士将以城市保卫者的身份,出现在广西的大街小巷,与警务精英一同惩恶扬善、除暴安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海马骑士将活跃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向更多消费者展示自身的实力,成为更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海马 骑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