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刺激政策退出 自主品牌轿车份额降至1/4

文章来源:     2011-08-14 09:13:17     编辑:安宁  
导读: 车市增速下滑,自主品牌压力最大。昨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负责人透露,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今年以来呈连续下滑之势,到7月份,已降至24.59%,比去年年底的34.12%下降了近10个百分点。

  车市增速下滑,自主品牌压力最大。昨日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负责人透露,自主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今年以来呈连续下滑之势,到7月份,已降至24.59%,比去年年底的34.12%下降了近10个百分点。

  中汽协的数字显示,今年7月,自主品牌轿车共销售17.8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4.59%,占有率环比下降3.59个百分点,同比下降1.74个百分点。

  中汽协认为,自主品牌轿车份额下滑,与今年我国汽车行业多项刺激政策的退出直接相关。由于自主品牌车企主攻1.6升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及微车,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免、汽车下乡、节能车补贴等政策的淡出,对小排量车的影响最为明显。在众多城市开始对汽车总量进行控制的背景下,消费者购车更倾向于“一步到位”,也给自主品牌及小排量车带来了冲击。

关键字:自主品牌轿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