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4年130万里无大修 新自由舰 50万用户信赖

文章来源:     2011-08-18 15:51:39     编辑:贝尔  
导读: 4年130万里!百万里传奇路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广西岑溪市的叶先生以130万里的行驶里程获“最传奇车主”大奖,作为奖励,叶先生获得全球鹰提供的新自由舰一辆!据悉,交车仪式已在6月30日沈阳车展新自由舰上市发布会上圆满落幕。

  4年130万里!百万里传奇路寻找自由舰“最车主”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广西岑溪市的叶先生以130万里的行驶里程获“最传奇车主”大奖,作为奖励,叶先生获得全球鹰提供的新自由舰一辆!据悉,交车仪式已在6月30日沈阳车展新自由舰上市发布会上圆满落幕。

  同时新自由舰将于本周日(8月21日)在全球鹰河南省新汇通4S店新装上市,为了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自由舰的关注与支持,本次在上市中特拿出多款钜恵车型回馈大家,与大家一起同欢庆,一起见证吉利品质。

  敬请关注……

4年130万里无大修 新自由舰 50万用户信赖

  4年130万里无大修,见证品质吉利

  “我的车挂靠在出租车公司,这辆车我们兄弟俩和我父亲三个人开,人歇车不停,一天24小时运营,除了维修保养之外,其他时间几乎都是这样。”叶先生的一番话揭开了4年130万里的秘密。

  叶先生是广西岑溪市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也是吉利的忠实用户。2000年购买了吉利豪情,对品质、油耗各方面都很满意。2007年,他为自己更换了一辆自由舰

  “自由舰的动力表现很好,我们满载4个人的时候,在高速上行驶,时速很轻松就能上到120公里。另外,自由舰非常省油,按照现在的油价,每公里大概是4毛8。”叶先生表示,开出租车,对油耗很是在意,现在油价这么高,的哥尤其钟爱省油且性能好的轿车,4年下来,自由舰至少为我省了近6万元油费。

  皮实耐用,维修方便也是叶先生选择自由舰的重要原因。“因为工作强度大,大概10天左右我就去吉利汽车的维修网点检查一次。附近的维修网点比较多,很方便。而且一般的检查,维修点都不收费。对于出租车来说,如果维修很频繁的话,不仅耽误运营,还影响收入。”

  50万用户信赖,经典新生,新自由舰全新上市

  对于叶先生来说,当初选择自由舰,除了对吉利汽车有着较深的感情之外,叶先生对自由舰的评价是经典与时尚。

  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一款经典国民家轿,自由舰自2005年上市以来,就以可靠的品质汇聚了良好的口碑。2007年-2010年连续4年蝉联1.3L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50万辆,成为自主品牌热销车型的翘楚。此次新自由舰的推出,将品质之路拓展的更宽更远。

  新自由舰于6月30日在沈阳车展华丽上市,悬挂全球鹰车标,并且外观、内饰进行多处改进升级,更加时尚动感,在继承自由舰经典品质的同时,与全球鹰的品牌精神更加契合。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13623932720

  售后维修:0371-6378896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88968

  保险理赔无忧咨询:1563888020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