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长安首款商务车命名“欧诺”下半年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8-26 10:28:17     编辑:贝尔  
导读: 据长安方面介绍,出产欧诺的R1战略平台,是长安聚合全球汽车技术研发优势资源,以“五国九地”全球化领先技术、全球化更高标准,全新打造的国际化商务车战略平台。生产设备、造车工艺,与全新焊接和组装方式等都体现了国际先进性。该平台在欧诺之后,将继续推出系列产品,助力长安未来10年拓展更广阔的商务车市场。

  在近日召开的长安汽车商务大会上,长安正式将首款商务车R101命名为“欧诺”,并宣布将于下半年上市。

  据长安方面介绍,出产欧诺的R1战略平台,是长安聚合全球汽车技术研发优势资源,以“五国九地”全球化领先技术、全球化更高标准,全新打造的国际化商务车战略平台。生产设备、造车工艺,与全新焊接和组装方式等都体现了国际先进性。该平台在欧诺之后,将继续推出系列产品,助力长安未来10年拓展更广阔的商务车市场。

  长安认为,商务车也在由一线中心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城郊及新兴城镇等向外辐射发展,在传统城市商务需求基础上的新生代商务也正在快速成长。长安欧诺即是针对二三线城市的新生代商务蓝海市场开发出的新车型。欧诺主要用户群瞄准是城郊及新兴城镇的个体、私营业主等新兴的商务人群。这类用户大多来源于考虑购买高端微客、经济型家轿、传统和低端MPV(以轻客为主)的潜在消费者。

关键字:长安 商务车 欧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