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计划重返印度市场

文章来源:     2011-08-31 11:27:36     编辑:安宁  
导读: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eugeot Citroen)计划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重返印度汽车市场,就像当年大众汽车公司成功进入印度市场一样。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eugeot Citroen)计划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重返印度汽车市场,就像当年大众汽车公司成功进入印度市场一样。

  根据印度报纸Business Standard的报道,为与大众帕萨特进行竞争,标致雪铁龙计划推出一款高档轿车。等在印度市场逐步站稳脚跟之后,标致雪铁龙将把重心转向低端汽车领域。在明年年底之前,标致雪铁龙将向印度市场推出标致508高档轿车,该款车的售价定在200-250万卢比之间(约合4.3万美元至5.4万美元)。

  为争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标致508面临的竞争对手除了帕萨特之外,还有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斯柯达昊锐。虽然标致在高档车领域的年销量仅为1,900辆,但是在将生产中心转向紧凑型两厢车之前,标致依然竭尽全力将其在印度市场的角色定位为高档车品牌。

  该报援引业内一位高管的话说:“该公司15年前曾退出印度市场,因此对重返该市场非常谨慎。标致雪铁龙在全球范围内与大众品牌竞争激烈,一旦进入印度市场,标致雪铁龙将继续与大众进行较量。”该公司正筹划在印度建厂,不过厂址还未确定。

关键字:标致雪铁龙 法国 印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