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李双江之子被指无照驾驶打人 此前多次违章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35:01     编辑:安宁  
导读: 前天晚上,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前,两名分别驾驶奥迪和宝马的年轻人将一对夫妇打伤。其中一名驾驶无牌照宝马的年轻人事发后曾试图驾乘改装宝马车离去,但最终被西山华府业主堵截。据知情者透露,这名年轻人15岁,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梦鸽夫妇之子。但对此说法,记者目前没有得到夫妻二人的回应。

  李双江之子被指无照驾驶打人 此前多次违章

       前天晚上,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前,两名分别驾驶奥迪和宝马的年轻人将一对夫妇打伤。其中一名驾驶无牌照宝马的年轻人事发后曾试图驾乘改装宝马车离去,但最终被西山华府业主堵截。据知情者透露,这名年轻人15岁,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梦鸽夫妇之子。但对此说法,记者目前没有得到夫妻二人的回应。

  “无论他是什么背景,你放心,我们都会把这事调查清楚。”被打伤的彭先生说,这是警察昨天上午对他说的话。目前,这对受伤的夫妇仍然住在309医院的急诊室里,警方已经对两名打人者展开调查。

  ■事件导火索:开车左转没打灯

  昨天晚上6点左右,309医院急诊室17病床上,彭先生正在睡觉,他的妻子也卧在床头休息。两个人的头上都包着纱布,彭先生说他的额头处缝了9针,后脑处缝了2针,他妻子的头部也缝了3针。目前,两人治疗的花费连同住院押金共5000多元。

  据彭介绍,前天晚上8点左右,他们一家三口开车回家,从西山华府南门门前小路西向北试图转进南门里。当时开车的是他的妻子,由于要等保安打开拦车闸,所以车子停了下来。当时,他们的车子没有打左转灯。

  彭的妻子说,这时她听见身后有一声刺耳的刹车声,“车的发动机声音一听就像是跑车似的”。在彭先生车后,并排停下了两辆高档汽车,一辆是改装的宝马,一辆是奥迪轿车,车上还坐着一名身穿人大附中校服的女学生。据彭先生说,宝马车下来一位年轻人,身高在1.75米左右,身穿白色T恤,一边口吐秽语,一边朝着驾驶室过来。

  驾驶室里坐着他的妻子,为了保护妻子,彭先生立刻下车,与该男子发生了口角。这时奥迪车司机也下来了,并直接挥拳向彭先生打去,随后宝马司机也加入了进来。据彭妻说,她看到这个情况,马上下车挥臂试图保护丈夫,但同样遭到了殴打。

  ■“我看你们谁敢报110?”

  据彭先生说,两个人拽着他从小区大门的西边打到东边,使劲拽着他往院墙上撞,又把他往路中间推,把他按在地上往地上撞。“我看到爱人跑过来劝架,随后有几秒钟失去了知觉,当我醒来时看到他们又在打我爱人。我爱人向周围的居民求助,让大家帮助报警。”彭先生说,两人听到以后大声喊着“谁敢报110”。

  不过,彭氏夫妇认为这两个人说这话更多的是有一种“气迷心”的成分,而不是托大摆谱或者不可一世的那种感觉,也可能有紧张心虚的成分。“很多围观的人是我们小区的居民,他们很快帮助报了警,还有一位小区的长者帮着把车里我们5岁7个月的孩子抱离了现场。”彭先生说,听说有人报了警,奥迪司机回到车里,宝马司机驾车向东边逃走。

  西山华府南门前的路面有两车宽,没有路灯。这条路目前是一条单行路,最东边是死路。昨天晚上8点30分,西山华府南门有三名业主围着两名保安还在谈论前天晚上的这件事情。

  两名保安中,体形消瘦、戴眼镜者便是前天晚上出事时值班的,而另一位则是到这里巡逻的。一名保安说:“宝马车在东边掉了头以后不得不又回来。然而这时,这辆车出不去了。”

  ■业主以车挡路

  彭先生以身挡车

  奥迪在倒车时撞上了后面又开过来的一辆丰田霸道,开车的则是小区的业主。据保安介绍,宝马车的司机看到这个情况,下车找丰田司机,想给他2000元,放他们走,但是丰田司机没有搭理他们。此时,彭先生也挡在了宝马的车前。据目击者称,当时宝马司机见状还加大油门,开向彭先生,见对方不动,司机只得锁车后逃跑,随后奥迪车司机也弃车而去。

  据保安说,当时宝马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向西边走去,随后就越走越快,试图逃跑。三名保安立刻追赶他们,“他们被我们撵到南北向马路的草地那儿,警察来了把他们给抓了。”

  据保安说,当时警察发现宝马车里还有一支“冲锋枪”,经过检查,证明这支枪是模型玩具。彭氏夫妇后为120急救车送往309医院。宝马、奥迪以及丰田车被海淀交通部门运走,进行调查。

  最新消息警方正在对打人者进行审查

  本报讯(记者刘晓玲)针对网上有关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南门一辆无牌宝马和一辆奥迪车在小区门口暴打一对夫妇的帖子,昨天夜间海淀警方做出回应。海淀警方有关人士介绍,2011年9月6日21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接报称,在海淀区西北旺附近,有人被打。接警后,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现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苏某、李某二人进行审查。

  晋O00888奥迪车追踪——在京36次违章未处理

  昨天记者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上查到,从2008年9月14日到2011年8月31日的近3年间,车牌号为晋O00888的车辆在北京共有36次未处理的违章记录。多数违章行为是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和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

  记者发现,该车的违章多发生在西城区和海淀区,朝阳区和机场附近也有过多次违章停车记录。随后,记者登录山西公安交警网试图查询该车信息,但由于查询还需要输入车辆识别代码后六位,因此未能查到。

  此外,有网友于昨日报料称:“已查明,晋O00888的奥迪车是山西省国税局长许月刚的车。”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山西省国家税务局的办公电话,当记者刚刚表明身份,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就说:“你是问晋O00888奥迪车的事吧?那个车不是我们这里的,我们局没有这个车牌号。”

  昨晚7点多,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就晋O00888发布声明。声明中称:“9月6日以来,有网民在一些网站论坛发布帖子,声称在北京撞人的车牌为晋O00888的奥迪车为山西省国税局所有。我局郑重声明:晋O00888车牌在2004年8月前为山西省国税局机关使用,2004年8月,该车牌已上交山西省交警部门,山西省国税局不再使用,此事件与我局无关。”

  无牌改装宝马车追踪——宝马车司机被指是李双江之子

  有网友发现改装宝马车的样子与“亿佰欧”宝马改装俱乐部网站上刊登的一款改装宝马极其相似,只是后者比前者在车前盖上多了一个黄色标志。而微博上也有人曝出出事宝马的司机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梦鸽夫妇之子李天一,这辆车原本是梦鸽的白色宝马,后花27万元改装而成。

  昨天本报记者试图电话采访李双江,但是他并没有接手机。李双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称,事发时开宝马车的少年是李双江与梦鸽的儿子。

关键字:无照驾驶 交通违章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