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勒格威尔接任东风标致副总 曾派驻俄罗斯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1-09-30 09:21:10     编辑:安宁  
导读: 神龙汽车今日宣布,勒格威尔(StephaneLe Guevel)将接替齐默尔曼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于2011年10月1日正式上任。因标致雪铁龙集团内部岗位调整需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齐默尔曼(Timothy Zimmerman),于9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之后将被派驻标致英国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神龙汽车今日宣布,勒格威尔(StephaneLe Guevel)将接替齐默尔曼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于2011年10月1日正式上任。因标致雪铁龙集团内部岗位调整需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齐默尔曼(Timothy Zimmerman),于9月底结束其在中国的任期,之后将被派驻标致英国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

  齐默尔曼自2009年7月进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标致商务部以来,先后任职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在任期间,齐默尔曼与东风标致团队进行了友好合作,亲自主持并参与东风标致品牌两款战略性产品——东风标致408和508的上市投放及销售服务工作。

  据介绍,勒格威尔(StephaneLe Guevel)效力标致雪铁龙集团超过20年并拥有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2000年至2003年期间,任标致波兰分公司市场部部长一职;2003年12月被集团派往俄罗斯,于次年4月创建了标致俄罗斯分公司并为之效力了5年;2009年6月之后被派往标致比利时分公司任总经理一职至今。

关键字:神龙汽车  标致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