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进口大众四款车型 三年零利率贴息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30 11:32:59     编辑:贝尔  
导读: 从中豫汽车进口大众4S店获悉,时尚双门轿跑车尚酷还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可享三年零利率贴息优惠、二手车置换补贴;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高尔夫(不含高尔夫R,三年零利率贴息、二手车置换补贴;辉腾全车系一年零利率贴息、德国德累斯顿游;途锐全车系 赠送保险。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谈。

  从中豫汽车进口大众4S店获悉,时尚双门轿跑车尚酷还有部分现车销售,购车可享三年零利率贴息优惠、二手车置换补贴;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高尔夫(不含高尔夫R,三年零利率贴息、二手车置换补贴;辉腾全车系一年零利率贴息、德国德累斯顿游;途锐全车系 赠送保险。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谈。

  尚酷(不含尚酷R)活动方案二选一:

  1、三年零利率贴息  2、二手车置换补贴

  尚酷时尚动感的外观能够在第一眼征服年轻人,虽然采用家族式脸谱设计,但是通过细节的调整,动感元素增多,凌厉的腰线也显示出其运动特征。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极富驾驶乐趣。动力方面:尚酷搭载了1.4TSI双增压发动机与2.0L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这款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

关键字:途锐 尚酷 高尔夫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