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戴姆勒证实与比亚迪开发的电动车为Denza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2-03-27 08:49:1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来自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消息称,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品牌为Denza。

上排为Denza的多款Logo设计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来自德国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的消息称,与中国比亚迪联合开发的电动车品牌为Denza。

  奔驰表示,双方建立了合资子公司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共同开发名为Denza的电动车新品牌。该品牌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将包含一系列电力驱动经济性车型;第一款车型将在奔驰B的基础上设计,今年4月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

  外媒援引奔驰方面提供的消息称,新车为一款五门掀背车,戴姆勒设计团队主导外形样式、车身和底盘设计,而比亚迪负责开发电力驱动系统。因此之前中国媒体有关新车的信息得到了证实,包括品牌名称以及新车外形和Logo曝光图。

  上述信息目前未经官方正式公布。另外,据悉比亚迪E6纯电动车的驱动系统元件将用于新车。

关键字:戴姆勒 比亚迪 电动车 品牌 Denz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