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日车企向海外转移产能推动英菲尼迪在华投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06 08:29:4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由于日元总体趋势走强,日本车企近来纷纷表示将加速扩张海外产能以降低成本。其中日产称产能转移将促进英菲尼迪豪华车在中国投产。

  据路透社消息,由于日元总体趋势走强,日本车企近来纷纷表示将加速扩张海外产能以降低成本。其中日产称产能转移将促进英菲尼迪豪华车在中国投产。

  2012年4月4日,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纽约车展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日产正计划将旗下英菲尼迪品牌产能更多地转移到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和北美。戈恩还将日元走强称为英菲尼迪的“主要桎梏”。目前日元兑美元汇率不断上涨,提升了日本本土制造车辆的出口成本,严重制约了日本车企营利。

  丰田汽车旗下Scion品牌负责人杰克·霍利斯(Jack Hollis)指出,由于日元走强,除了美国工厂之外,Scion还在考虑寻求扩张其他海外区域产能,同时计划提高美国制造的零部件使用比例。

  截至2012年4月4日,美元兑日元汇率为82.36:1,尽管距离去年10月最低纪录75.31:1仍有差距,但仍旧处于低位。日本车企认为日元走强带来的不利影响超过了2011年3月的超强地震及海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