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欧洲杯营销 惠享惊喜好礼

文章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2-04-06 11:42:2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即将来临,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dyk)日前展开了“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即将来临,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dyk)日前展开了“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东风悦达起亚对于体育事业的热情由来已久,组织了包括澳网观战团、世界杯观战团等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的观战团活动。除此之外企业也积极赞助国内重要赛事,例如2011亚洲男篮锦标赛、斯坦科维奇杯、环太湖自行车赛等等,通过这些赛事,将企业“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也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广大热爱体育运动、享受激情生活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据悉,从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套装、欧洲杯官方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