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通用:泛亚技术中心未来四年将开发百款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25 08:32:3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计划提升亚太地区的设计开发资源投入力度,未来四年内,通用与上汽成立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将开发上百款新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通用汽车计划提升亚太地区的设计开发资源投入力度,未来四年内,通用与上汽成立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PATAC将开发上百款新车型。

  2012年4月23日,通用汽车CEO丹·艾克森在北京车展上披露,将向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投入更多资源,以开发更多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预计到2016年,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设计开发上百款新车,并为全球性项目升级其专业团队。艾克森称:“我们将全心致力于亚太区域的增长,纳入到全球战略中。我们将提升全球工程开发技能,并用于地区层面。”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PATAC(Pan-Asia Technical Automotive Center)是通用汽车全球六大区域性设计中心之一,通用计划未来数年内将其打造为旗下第二大技术中心。

  4月16日,通用汽车澳大利亚子公司霍顿(Holden)宣布,与上海通用和泛亚达成一项10年的合作协议,以通用汽车的全球平台作为新车蓝本,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研发至少两款新车。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

  艾克森还指出,通用汽车已经在当地伙伴的配合下连续7年成为中国市场上销量最高的海外车企,“通用设定的在华目标已经成为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随着亚太区域不断增长,PATAC也将同步增进。它已经成为我们在全球拓展表现的内容之一。”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