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召回6万余辆C5轿车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2-04-28 10:31:3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因车辆后桥螺栓拧紧力矩不足,可能引起螺栓受损,今天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9月11日至2011年10月14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C5轿车,共涉及63301辆。

  因车辆后桥螺栓拧紧力矩不足,可能引起螺栓受损,今天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9月11日至2011年10月14日生产的部分东风雪铁龙C5轿车,共涉及63301辆。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通报称,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后桥螺栓拧紧力矩不足,可能引起螺栓受损,在极端行驶条件下后桥螺栓可能断裂,导致后轮定位偏移,存在安全隐患。为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后桥螺栓残余力矩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使后桥螺栓力矩达到标准值,以消除故障隐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