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2012年第一季度通用总销量228万辆 增长2.7%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04 09:09:0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5月3日,通用汽车在财务报告中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227.8万辆,与去年同期的221.8万辆相比,增长了2.7%。

  2012年5月3日,通用汽车在财务报告中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227.8万辆,与去年同期的221.8万辆相比,增长了2.7%。

  各区域业务部中,国际业务部GMIO(GM International Operations)成为主要增长动力,欧洲业务部GME(GM Europe)则成为唯一下滑的区域,而北美业务部GMNA(GM North America)和南美业务部GMSA(GM South America)均呈现微弱增长。

  各业务部销量数据如下:

  北美业务部GMNA为70.3万辆,较之去年同期的68.4万辆同比增长2.8%;

  欧洲业务部GME为39.8万辆,较去年同期的43.4万辆同比下跌8.3%;

  国际业务部GMIO为92.8万辆,对比去年同期的85.2万辆,同比增长8.9%;

  南美业务部GMSA为24.9万辆,而去年同期为24.8万辆,同比增幅仅为0.4%。

  产量方面,今年第一季度通用汽车全球总产出为242.4万辆,对比2011年同期的232.7万辆,同比提高了4.2%。

  具体产销量数据请参看列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