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名单 通用福特排名上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09 08:58:4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5月7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财富》(Fortune)正式发布《2012年美国500强排行榜》,总计有23家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公司上榜,其中排名最高的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地位均有一定的提升。

  2012年5月7日,美国著名财经杂志《财富》(Fortune)正式发布《2012年美国500强排行榜》,总计有23家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公司上榜,其中排名最高的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地位均有一定的提升。

  根据排行榜,通用汽车去年营业收入为1,502.760亿美元,利润为91.90亿美元,排名为第5,而去年排名为第8。福特汽车去年营业收入为1,362.640亿美元,利润为202.130亿美元,排名为第9,高于去年第10的排名。底特律三巨头中,两家上榜,而克莱斯勒则由于属于意大利菲亚特的子公司,因而未予考虑。

  排位最高的零部件供应商为江森自控,去年排名第76,今年则提升至第67名。汽车经销商公司排名AutoNation Inc.同去年排名相似,都是197名。

  Automotive financier Ally Financial汽车金融公司,前身为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GMAC(General Motors Acceptance Corporation),今年排名第201位,从去年第149位上大幅跌落。

  所有公司中,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以4,529.26亿美元的营业收入、410.60亿美元的利润额,牢据榜首。

  今年的财富500强榜单上的企业总计雇佣了1,700万名美国人,在其他国家雇佣了258万人,2011年利润总额8,245亿美元,较此前一年同比增长16%。

                          

关键字:美国 财富500强 通用 福特 排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