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福特嘉年华登顶欧洲市场最畅销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5-24 15:34:1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汽车数据和情报供应商JATO Dynamics日前发布的数据,福特旗下嘉年华成为今年前4个月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据汽车数据和情报供应商JATO Dynamics日前发布的数据,福特旗下嘉年华成为今年前4个月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数据显示,嘉年华今年4月在欧洲售出25,900辆汽车,到今年4月份,累计销量达到117,100辆,从而跻身欧洲市场福特品牌最畅销车,也是所有车型里畅销程度亚军获得者。福特欧洲营销副总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在发布3年之后,福特嘉年华仍然在赢得新消费者。”

  嘉年华采用1.25、1.4和1.6升等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或者1.4升及1.6升的柴油发动机。其外形常使用三门或无门构型。

                                                       

关键字:福特 嘉年华 欧洲 市场 最畅销 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