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欧洲汽车业对欧盟新尾气排放标准存疑虑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012-07-13 08:46:4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法国媒体7月11日报道,欧洲委员会负责气候事务的委员Connie Hedegaard当天提交了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方案,欧洲汽车制造商联合会(Acea)表示,担心新标准将提高欧洲汽车制造业的生产成本,削弱欧洲汽车的国际竞争力。

  法国媒体7月11日报道,欧洲委员会负责气候事务的委员Connie Hedegaard当天提交了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方案,欧洲汽车制造商联合会(Acea)表示,担心新标准将提高欧洲汽车制造业的生产成本,削弱欧洲汽车的国际竞争力。

  按照欧盟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到2020年,欧洲汽车每公里的CO2排放量将下降至95克,明显低于此前规定的,到2015年下降至每公里130克的预期标准,以及2011年的实际平均排放量(每公里135.7克)

  欧洲汽车制造商联合会认为,目前欧洲汽车业深陷困境,预计2012年新增汽车数量将下降7%,新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计算方式过于复杂,将大大提高制造成本,恶化汽车制造企业的经营状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