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迎曼联访华雪佛兰迈锐宝特别纪念版风行问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24 10:52:0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雪佛兰迈锐宝自上市5个月以来,广受市场关注,其中2.0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因此,此次推出的雪佛兰迈锐宝特别纪念版均为2.0L排量车型,在原2.0豪华版与舒适版基础上进行了加装升级,包括换装了氙气大灯,配备了导航系统,让雪佛兰迈锐宝更具中高级车型的豪门风范,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中高级驾乘体验的需求。

  加装氙气大灯与导航   优惠让利两万  15.99万起      

   伦敦奥运倒计时之际,云集众多巨星的红魔曼联即将访华,参加雪佛兰中国杯,与上海申花联袂上演精彩对决。为了迎接曼联的到来,雪佛兰作为其全球官方合作伙伴,联手经销商特别推出中高级旗舰迈锐宝特别纪念版,届时在全国雪佛兰展厅,特别纪念版迈锐宝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凡购买特别纪念版车型的消费者,现场都可获得两万元现金让利。

  雪佛兰迈锐宝自上市5个月以来,广受市场关注,其中2.0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因此,此次推出的雪佛兰迈锐宝特别纪念版均为2.0L排量车型,在原2.0豪华版与舒适版基础上进行了加装升级,包括换装了氙气大灯,配备了导航系统,让雪佛兰迈锐宝更具中高级车型的豪门风范,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中高级驾乘体验的需求。在这个炎炎夏日,雪佛兰迈锐宝特别纪念版的问世与曼联巨星的来访将掀起一股热浪,而品味迈锐宝的驾享合一,近距离观看曼联比赛,都将成为这个夏日最劲爆的享受。

  雪佛兰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上海通用继别克新君威、新君越后引入的又一款中高级车力作。作为全球中高级旗舰雪佛兰迈锐宝集超乎想象的驾驭快感和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于一体,在驾控与乘坐舒适性之间达到高度平衡,综合实力处于同级领先水平。雪佛兰迈锐宝搭载2.4LSIDI和2.0L全铝发动机,配合通用最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球领先的CCI底盘技术调校出欧式运动底盘,加上大量使用的全新轻质材料航空铝,带来了动力与油耗,操控与稳定的平衡。此外,凭借宽体车身设计、标配电子手刹、7寸ColorRadio、深海静音工程、Oscar座椅专利技术、OnStar智能行车伙伴等科技的综合运用,迈锐宝在空间、静音、安全、舒适等方面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网址:www.shanghaigm.com <http://www.shanghaigm.com>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