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助威奥运 比亚迪启动网络有奖预约试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31 15:12:14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伦敦奥运即将开赛!在奥运到来之际,比亚迪推出“伦敦2012,我为中国健儿充电加油”的网络有奖预约试驾活动,真情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喝彩!

    2012伦敦奥运即将开赛!在奥运到来之际,比亚迪推出“伦敦2012,我为中国健儿充电加油”的网络有奖预约试驾活动,真情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喝彩!

  活动海报

  在2012年7月28日至2012年8月12日奥运期间,只要登录比亚迪汽车官网(<http://www.bydauto.com.cn/>),进入右上角“预约试驾”、申请预约试驾,在填写个人资料和联系方式以后,会有所在地经销商主动联系、安排试驾。成功试驾后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比亚迪充电棒、百元油卡或话费充值卡。

  官网预约流程演示

  目前比亚迪旗拥下有微车王者F0、功勋家轿F3、运动家轿L3、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 S6、TID黄金动力组合中级车G6等多款热销车型。并在品质上做出持续改进,近期发布品质建设成果——IQS10,即“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标志着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或超过主流合资品牌水平。以此为基石比亚迪还推出了覆盖全车系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涵盖99.9%的零部件,可谓实在又全面。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预约试驾,体验新车型、新品质。早报名!早参与!早获奖!

  此外,在奥运期间,比亚迪还会在官方微博上举办有奖活动,将有更丰厚的奖品回馈新老车主和关注比亚迪汽车的朋友。详情请关注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一起为中国健儿加油!

关键字:比亚迪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