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欧盟拟向标致雪铁龙失业员工提供补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24 14:25:0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称:欧盟委员会(Commission européenne)建议从全球化调整基金会中拨款1190万欧元(约合1,482万美元)。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称:欧盟委员会(Commission européenne)建议从全球化调整基金会中拨款1190万欧元(约合1,482万美元)。用于向在2009年和2010年离职的法国汽车生产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标致公司的2089名员工发放补贴,以便帮助此类员工实现再就业。欧盟委员会的提议还需获得欧洲议会和欧盟部长理事会的批准。

  欧盟议员表示:“EGF提供给法国的1,190万欧元失业补助资金,主要是为了提高工人的工作技能,帮助他们更快更容易找到新工作,或者帮助他们自主创业。”

  受欧洲汽车需求剧降影响,日前标致雪铁龙解雇2,089名2009-2010年批次员工,为此法国政府向EGF申请失业补助资金。法国政府将运用失业补助资金为2,089名前标致雪铁龙员工提供技能培训、咨询服务、失业补助和创业支持。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