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郑州宝莲祥钜惠经济视点报内购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17 16:53:4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0月13日,郑州宝莲祥携全新BMW 3系Li以及2013款BMW 5系Li参加了《经济试点报》在紫荆山公园举办的车展,让更多的消费者更方便地近距离感受宝马的卓越品质,尊享宝莲祥多重礼遇。

  10月13日,郑州宝莲祥携全新BMW 3系Li以及2013款BMW 5系Li参加了《经济试点报》在紫荆山公园举办的车展,让更多的消费者更方便地近距离感受宝马的卓越品质,尊享宝莲祥多重礼遇。

1.jpg

  宝莲祥展区前吸引了众多消费的驻足,大家在了解有关BMW汽车的价格、配置、性能、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的同时,还能在与宝马的亲密接触中体验宝马一流的服务,真正感受BMW之悦。

2.jpg

  宝莲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的支持与关爱,在活动当天制定了订购宝马汽车的优惠政策。与此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悦享99”金融方案让您只需首付30%,即享1.99%超轻利率;亦可保留50%弹性余款,惠享无忧月供,即可坐拥全新BMW 3系长轴距版的宽广情怀。

3.jpg

  在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2013款BMW 5系Li是第一款引入了基于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的最先进高科技技术与应用的车型,将最新的BMW互联驾驶科技与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完美结合。新款BMW 5系Li所实现的互联驾驶应用,功能更强大,服务更丰富,令用户商务出行保持时时刻刻信息更新不间断,轻松兼顾了便捷高效、娱乐与安全,在业内率先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商务出行全新方式和体验,定义了高效互联商务生活理念,更将这种理念转化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与BMW 5系车主所带动的主流商务精英的高效生活相得益彰。

  BMW之悦。尽在郑州宝莲祥!

  全新BMW授权店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 0371-56991111            服务电话: 0371-56996666

  24小时热线:13526701399            24小时救援:15093235959

  网址:www.baolianxiang.bmw.com.cn    新浪微博:@郑州宝莲祥4S店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与西四环路交汇处南600米路西

关键字:宝莲祥 宝马5系 宝马3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