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将于2013年6月开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31 14:01:38     编辑:lilu  
导读: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及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庞大集团和北京宏福集团协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定于2013年6月在北京温度水城文化广场开幕。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及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庞大集团和北京宏福集团协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定于2013年6月在北京温度水城文化广场开幕。

  据悉,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项目总投资预超过50亿,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展示面积为7.5万平方米,该项目定位于集汽车品牌历史文化展示、最新科技及车型展示、汽车销售综合体、驾驶体验场等四位一体的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其运营模式、体量规模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绝无仅有的。或将成为展示北京国际化大都会科技文化强势形象的名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表示,尽管目前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一个低速增长的阶段,但巨大的市场规模和潜力仍然不可小视。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巨大,但汽车相关的品牌文化、历史、科技、人文等立体的、长期的展示宣传体系还是一个空白。这些突出地彰显了对国人开展品牌意识教育、汽车知识普及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 王侠先生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将通过独特的品牌营销创新模式,深度传播各品牌汽车的历史、文化、科技底蕴,立足北京,着力打造集全球汽车业新、稀、特、高等品牌特设的汽车展示综合体,依托强大的电子商务功能、网下配送功能,辐射全国乃至东亚各国,促进各汽车厂商品牌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极大地提高了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同时,也为在这期间走入中国国门的国际企业带来巨大的营业收入和利润贡献,尤其在汽车行业,从各大品牌汽车集团公布的对外数据看到,中国市场对其集团的利润贡献有高达27%即近三分之一的,超出10%以上的更是比比皆是。中国成为这些跨国集团核心的战略要地。

  放眼世界,我们看到各品牌汽车总部都有各自品牌博物馆向外展示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尖端的科技水平、博大的人文关怀、环境保护以及对教育、体育、艺术等支持,全面体现一个负责任的地球公民形象。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发布会现场

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发布会现场

  有鉴于此“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应运而生了。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立足通过独特的品牌营销创新模式,深度传播各品牌汽车的历史、文化、科技底蕴,立足北京,着力打造集全球汽车业新、稀、特、高等品牌特设的汽车展示综合体,依托庞大集团强大的电子商务功能、网下配送功能,辐射全国乃至东亚各国,促进各汽车厂商品牌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同时面对中国70%的汽车车消费者是第一次购车,他们对汽车的优劣判断,依次是价格、车门、音响、刹车等外在的初级指标状况。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将成为展示当今世界各大品牌汽车的品牌文化、历史、科技、人文及最新车型等立体的、长期的展示平台。集汽车品牌博物馆、新车展示、新车销售服务及全方位驾驶体验等四项功能为一体。

  目前项目组已经对各大汽车品牌厂商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得到各大品牌汽车厂商的热烈回应与积极支持,未来一年将会有迈巴赫、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法拉利、劳斯莱斯蒂等各品牌厂商将入驻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中心将在这里展示各自品牌历史、人文及领先科技,展示他们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所作所为。相信在政府及协会、地方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特色汽车博览会,也将为汽车消费环境和汽车历史文明做出贡献。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