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油价下调窗口开启未降价 或出台新定价机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5 10:13:4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油价下调窗口开启已有两日,虽然国内油价调整两大条件“22个工作日”和“4%”已经具备,但未见油价下。

  油价下调窗口开启已有两日,虽然国内油价调整两大条件“22个工作日”和“4%”已经具备,但未见油价下调,对此,多家研究机构表示,截至11月12日,三地变化率已达-4.01%,11月13日为-4.20%,然而预测的14日、15日两次下调均落空,很有可能会出台新的定价机制。一些能源分析师表示,现在国际油价也处于相对低位,是推出新定价机制比较好的时机。近日又有消息称,新的定价机制已基本敲定,有望在近期推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