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驰星奔驰凌特商务车交付仪式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9 09:46:5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2月18日上午,郑州驰星奔驰4S店在位于郑州市商都东路莆田高速口,隆重举办“香港森尔雅木地板奔驰凌特新车交付仪式”。

  12月18日上午,郑州驰星奔驰4S店在位于郑州市商都东路莆田高速口,隆重举办“香港森尔雅木地板奔驰凌特新车交付仪式”,活动现场,20辆奔驰凌特大型商务车正式交付香港森尔雅木地板使用,这一刻代表着两个行业顶尖企业的倾力合作,是品牌强强联合的典范。

  1.jpg

郑州驰星奔驰4S店 尚总为本次活动致词

  郑州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福建奔驰在郑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主要从事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商务车的销售和维修服务。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是福建奔驰汽车在国内投产的高端品牌商务车,拥有BENZ品牌高品质、高科技,为商务客户、行政机构提供最佳商务出行、体验的首选车型。

  2.jpg

森尔雅地板集团董事长郭董在发表购车感言

  森尔雅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生产、经营、服务于一体的生产经营型企业,总投资1.2亿人民币,占地166亩,厂房建筑面积四万多平方米。主要生产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等六大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达600万平方米,目前我们的全国招商加盟如火如荼,2013年度计划在全国建成500家优质专卖店,年地板销售量500万平方。

  在活动现场我们森尔雅集团董事长郭董这样讲道:“选择奔驰,因为我们秉承着同样的产品理念:注重在每个细节,打造一流品质,向用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服务和持之以恒的品牌承诺!选择奔驰,因为我们肩负着共同的社会责任:人、产品、自然和谐发展!”

  3.jpg

郑州驰星奔驰与香港森尔雅木地板相关领导合影

  新款凌特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如高级全电动古汉座椅、19英寸吸顶显示器、全车地毯、40L冰箱等温馨的配置的改装,为客户打造出一个私人的VIP休息室,让用户在旅行过程中也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受。而电动桃木多功能电脑办公桌、电器集成触摸控制系统、220V车载电源插座等办公设备,则完全是为“商务办公”而准备的。

  4.jpg

森尔雅集团司机和他们的爱车在一起

  郑州驰星奔驰4S店作为河南区域最大的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致力于奔驰商务车在河南的发展,为满足企业、及个人的不同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特推出商务自驾、商务代驾、机场接送、以租代购、企业班车、差旅自驾以及大型会议活动用车等一系列服务。我们坚信,通过上述驾乘合作,将会使更多的朋友进入河南奔驰商务大家庭。

  5.jpg

穿梭在都市中奔驰凌特车队

  详情请拨打尊享热线:0371-60310666

  活动场地:商都东路京港澳高速圃田站下口处奔驰汽车广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