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无法完成2016年欧洲销售目标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28 16:25:23     编辑:lilu  
导读: 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2016年之前或将无法达到在欧洲年销量10万辆的目标。他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债务危机导致欧洲经济衰退,英菲尼迪表示将用更长的时间来完成欧洲销售目标。

  英菲尼迪总裁Johan de NySSChen称,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2016年之前或将无法达到在欧洲年销量10万辆的目标。他说,英菲尼迪的销售目标保持不变,但是不能按照原始时间计划完成。

  Johan de Nysschen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并没有设定底线,但是需要有一定时间并以合理的方式来完成我们的销售目标。”

  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为英菲尼迪定下的销量目标为2016年在欧洲(包括土耳其和俄罗斯在内)达到年销量10万辆,全球年销量达到50万辆。而去年,英菲尼迪在欧洲与全球的销量分别为12,500辆以及146,000辆。

  据悉,英菲尼迪前不久表示将在2015年在欧洲投产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其设计理念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型。英菲尼迪认为这款紧凑型车在欧洲将能够在奥迪A3宝马1系等同级车中脱颖而出。有专业人士指出,英菲尼迪是否能在2016年达到其原定目标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款新车。

  本月早些时候,英菲尼迪曾透露将于2015年在英国桑德兰工厂投产该紧凑型车。日产公司将会投资2.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5亿元)以扩大该厂产能,计划桑德兰工厂每年将生产6万辆英菲尼迪品牌车型。据悉,英菲尼迪全新紧凑型车将采用与奔驰CLA相同的MFA平台。

  Johan de Nysschen在接任英菲尼迪前曾担任奥迪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带领奥迪在豪华车市场上的市场份额从2004年的5.3%提升到去年的9.5%。

  Johan de Nysschen表示:“虽然与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争夺市场份额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坚信英菲尼迪将成为第四大豪华品牌。”同时他还指出,英菲尼迪目前在欧洲的首要任务就是提高品牌影响力以及扩张产品线,而不是一味追求销量。


关键字:英菲尼迪 日产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