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IQS比肩合资品牌 S6五星品质如何打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14 11:49:3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近日公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结果显示:比亚迪S6以109(PP100)的优异成绩,成为SUV细分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品质比肩合资品牌,与日系SUV逍客(117)、森林人(101),韩系SUV智跑(100)、狮跑(114)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遥遥领先其它自主SUV,为S6五星品质再添力证。

  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近日公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IQS)调查结果显示:比亚迪S6以109(PP100)的优异成绩,成为SUV细分市场排名前十车型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品质比肩合资品牌,与日系SUV逍客(117)、森林人(101),韩系SUV智跑(100)、狮跑(114)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遥遥领先其它自主SUV,为S6五星品质再添力证。

1.jpg

  作为比亚迪品质提升战略实施以来面市的首款车型,S6的实力不容小觑,不仅多次蝉联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还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中国首款五星安全SUV车型。S6比肩合资品牌的五星品质又是如何打造的呢?

  近些年,比亚迪围绕品质这一核心,不仅在制造工艺上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而且注重吸收先进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各项体系能力。在质量保证方面,比亚迪建立了独具特色的“IQS品质管理体系”,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原材料入口、备件供应,都采用严格统一的质量标准管理。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全过程皆实现大幅提升。

2.jpg

  众所周知,汽车的模具直接影响到车身的造型质感以及安全性能。在收购荻原模具馆林工厂以后,比亚迪引入顶尖模具制造团队,采用世界一流的模具生产技术和设备,在车身精度、细节设计上苛求完美。以车身钢板为例,S6采用20%的高强度钢板打造整体冲压式侧围,四门以及车身前后配有完备防撞钢梁,3H高刚车身形成牢固的安全笼结构,能够有效保障车体强度。同时,S6采用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结构设计,有效传递碰撞力量,合理化设计减轻撞击造成的冲击力度。再加上全方位六安全气囊配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3.jpg

  在涂装工艺方面,比亚迪采用喷淋与浸槽相结合的表面处理方式,并利用日本帕卡空腔注蜡工艺等多重防腐工序,有效地保证了车辆的抗腐蚀性能,实现车身10年以上防腐要求。漆面品质主要看漆膜厚度、鲜映性和光泽度,比亚迪采用供应商PPG的高品质喷涂油漆,质感更好,且更加环保。而且,比亚迪打破传统物料采购的公斤结算方式,和PPG公司采用CPU单车结算,使得PPG公司也能积极参与到比亚迪车身漆面的品质控制中。

  比亚迪对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零部件的采购上,运用完善的国际品牌供应商体系。如S6的雨刷、制动系统为德国博世供应;在车身降噪指标提升方面,比亚迪则引入瑞士Sika空腔阻断技术,在车身A、B、C柱等多处空腔填充阻断材料,能良好吸收、阻隔汽车行驶时产生的噪音,有效提高S6的NVH性能,给予消费者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理性。一款车型只有经过市场的检验才能证明是否具有价值,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从客户角度出发,才能真正脱颖而出。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的调查结果再次证明了S6是实实在在的高品质,相信在未来的 SUV市场中将有更好的表现。


关键字:IQS 比亚迪S6 合资品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