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开展“中国梦”计划之推荐“油”礼活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6-04 11:58:5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我们渴望蓝天、白云、美丽中国;我们一直努力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一辆中国车。比亚迪的“成就梦想” 与 “中国梦”都饱含了对“梦想”的追求和期待。

我们渴望蓝天、白云、美丽中国;我们一直努力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一辆中国车。比亚迪的“成就梦想”与 “中国梦”都饱含了对“梦想”的追求和期待。在比亚迪进军汽车产业十周年之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比亚迪的支持和厚爱,6月1日--7月31日期间,比亚迪全国4S、2S店, 针对所有比亚迪车主,开展比亚迪“中国梦”计划之推荐“油”礼关爱活动,届时欢迎广大比亚迪用户到当地销售店咨询参与。

001.png

推荐购车新老客户皆“油”礼

活动期间,老客户进店保养、维修,只要推荐新客户到店试乘试驾,即可获油卡一份,同时可享受“比亚迪夏季关怀53项免费诊断及免费空调系统检查,免工时添加原厂纯正冷媒”等关怀活动项目。

老客户无回店保养、维修计划,仍有机会获得“油”礼包。仅需推荐新客户到店试乘试驾,即可享受“比亚迪夏季关怀53项免费诊断及免费空调系统检查,免工时添加原厂纯正冷媒”等关怀活动项目。

此外,活动期间,凡推荐新客户试乘试驾并最终成交,新老客户还将分别获得油卡大礼一份。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比亚迪4S店。

真情回馈 普世科技筑梦未来

“技术·品质·责任”是比亚迪的品牌DNA,在此基础上比亚迪又进一步提出“普世科技”的概念,旨在给消费者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科技。进军汽车产业十年,比亚迪不仅推出了F3、F0、S6、速锐、思锐等经典车型,遥控驾驶、HUD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产品力、品牌力稳步上升。更狠抓品质、服务,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和99.9%的零部件。比亚迪用技术、品质回馈车主,体现了“普世科技”的真谛。本次推荐“油”礼活动,也是本着感恩之心,对新老客户的一次回馈。据悉,为了庆祝进军汽车产业十周年,比亚迪还将以“‘中国梦’计划”为主题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比亚迪世界级技术大篷车全国巡展、比亚迪夏季关怀车辆免费检测等活动,与广大车主共享十年成果,共同筑梦未来。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