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道吉俱乐部"广水印象行"自驾游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20 16:16:22     编辑:李冉  
导读: 为丰富俱乐部会员的业余生活,也应广大会员之需求为更多会员提供交流平台,河南道吉俱乐部在2015.4.10-4.12日特举办国内自驾游,“最美四月天 广水印象行”此次自驾游以“踏青 美食”为主题,带着欢声笑语带着其乐融融,让我们游山玩水,共看碧水蓝天!

  

   为丰富俱乐部会员的业余生活,也应广大会员之需求为更多会员提供交流平台,河南道吉俱乐部在2015.4.10-4.12日特举办国内自驾游,“最美四月天 广水印象行”此次自驾游以“踏青 美食”为主题,带着欢声笑语带着其乐融融,让我们游山玩水,共看碧水蓝天!

  天气很是给力哦,阳光明媚,会员都很积极参与,带上家人约上朋友,踏春开始了。美丽的春天,美丽的朋友,开启美丽的行程,迫不及待了…….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目的地,如期住进我们预定的酒店可以休息一下,有当地领导和朋友相约,不亦乐乎。看我们的大家庭,看我们的美味晚餐,下次,你来吗?

  11日上午我们游览了著名的黑龙潭,“一景跨两省,两区共一山”是黑龙潭风景区的一大特色。黑龙潭瀑布是瀑布群中最为壮观者,俯视,黑呼呼深不见底;仰望,天只碗口大,又称其为“天口碗瀑布”。瀑布落差3 1米,飞瀑似注,腾雾现虹,水击崖鸣,如雷贯耳。“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站在这样的景色前,你会有什么感想呢?

  11日午餐后我们迫不及待的赶往有着“全国最美乡村”美誉的桃源村。桃源村位于广水市东部的一条峡谷当中,原始风貌保存较好,是当地有名的“世外桃源”。长久生活在城市难免对这种依山傍水、民风纯补的小村落产生好感,远离城市喧嚣,尽享自然风光,亲近大自然找回最初的自我。

  广水的夜啊静悄悄......NO,不忘约上三五好友,或许是烧烤,或许是大排档,一样能带给你畅快淋漓的享受。早餐,简单却营养俱全合理搭配。

  我们的最后行程便是三潭,三潭风景区以山峭林茂、涧幽泉清而闻名。其“三潭叠韵”堪称一绝,瀑布迂回三叠,绝壁悬带,声云吐雾,倾泻而下,此潭深幽之中见清奇,冬暖夏凉,正是避暑之地。

  为期2.5天的行程,在愉悦的氛围中很快就结束了,回味无穷、依依不舍,有对美景的留恋,有对朋友的依恋,有对下次伴游的憧憬。广水,再见!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相约。

  河南道吉车友俱乐部依托道吉汽车会所的强力支持,建立起专属于有车一族的高档精英联盟,将会员驾乘生活与健康文化活动合为一体;俱乐部实行会员制管理,定期举办自驾游、高尔夫、红酒会、国际游、海外购、明星见面会、茶道、投资理财、单身派对等文化活动,为会员提供一个生活、休闲、商务、信息交流的高端平台,让您享受我们带给您的尊贵体验。

  作为一家汽车服务顶级会所,河南道吉内设有健身房、影音室、书吧、红酒储藏室等供客户享用,在客户清洁、保养爱车的时候,不会觉得枯燥,可以去这些地方打发时间,河南道吉用心服务客户的每一个细节。

  道吉会所地址:郑州市花园路英才街向西1000米

  入会咨询电话:0371-55171776 ; 400-9971-777

 

关键字:道吉俱乐部 自驾游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