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道吉俱乐部“约会林州”自驾游快乐归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20 16:32:33     编辑:李冉  
导读: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五月初夏,正是旅游好时节,一抹绿色、一丝凉意、一路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国·林州带你去体验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五月初夏,正是旅游好时节,一抹绿色、一丝凉意、一路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国·林州带你去体验

  2015.5.15日-5.17日河南道吉车友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初夏自驾游,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微风,开启了我们的“中国·林州”自驾之旅......

  每次自驾游的行程并无寂寞了然,微信聊天,扑克竞技、歌技比拼等让本来无聊的旅程变得趣味丛生,每每我们的大家庭聚在一起,总能热闹非凡。

  不得不说,林州的景,怎一个“美”字了得?满山苍翠、一水碧波、芳草茵茵,刚进入林州便被吸引,一路观景一路笑语,燥热的初夏感受到一丝丝凉爽。带领大家先去观景吧!GO

  桃花谷是我们游览的第一个景点,这的美景没有辜负我们一颗颗期待的心,16日上午我们来到太行大峡谷,桃花谷景观奇特,雾散云山变,花开鸟飞鸣,高山悬瀑落百丈,泉流潭水澄如镜,峰峦叠嶂,碧水如镜,青山浮水,倒影翩翩......犹如炎热的夏季漫步在清凉的画廊一般。

  16日吃过午饭我们便去自驾体验山路十八弯——挂壁公路,挂壁公路是在悬崖峭壁上开凿而出的,因地处绝壁险境,自然构成一种美景,远看如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从隧道洞内侧窗向外看,又像是在画廊里欣赏一幅幅风景画,美不胜收。

  17日是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虽然劳累但我们所达每处景点总能洗去身心的劳累,最后一站让我们快发出发。太行天路将桃花洞景区与王相岩景区连为一体,使游客能够一站式游完这两大景区;太行之魂”王相岩,东临溪水,西依悬崖,左右两侧峭壁环绕,形成了一个闭合性极强的围谷。

  “声喧乱石中,色静深松里,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苇”,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怡然自得的闲逛;或走,或停,关键是要看心情。林州之行不仅让我们沉醉美景之中,更多的是让我们褪去疲惫尽享愉悦。

  但,可别错以为我们只有美景哦~~~有美景是我们的特点,但不是我们的特色,跟我一起,重走一次属于我们的吃、喝、玩、乐......

  河南道吉车友俱乐部依托道吉汽车会所的强力支持,建立起专属于有车一族的高档精英联盟,将会员驾乘生活与健康文化活动合为一体;俱乐部实行会员制管理,定期举办自驾游、高尔夫、红酒会、国际游、海外购、明星见面会、茶道、投资理财、单身派对等文化活动,为会员提供一个生活、休闲、商务、信息交流的高端平台,让您享受我们带给您的尊贵体验。

  作为一家汽车服务顶级会所,河南道吉内设有健身房、影音室、书吧、红酒储藏室等供客户享用,在客户清洁、保养爱车的时候,不会觉得枯燥,可以去这些地方打发时间,河南道吉用心服务客户的每一个细节。

  道吉会所地址:郑州市花园路英才街向西1000米

  入会咨询电话:0371-55171776 ; 400-9971-777

 

关键字:道吉俱乐部 自驾游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