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乐视版阿斯顿马丁加装在即 合作顺利推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6 08:49:43     编辑:梦琪  
导读: 10月24日,据乐视有关人士透露,一台阿斯顿·马丁豪华轿跑车Rapide S从英国伦敦运抵北京乐视大厦总部,该车将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进行乐视车联网车机的软硬件安装和适配。乐视曾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宣布与阿斯顿·马丁共同 启动研发项目,联手推进下一代互联网汽车技术,乐视将为阿斯顿·马丁提供包括车载智能终端、互联网应用及服务。

10月24日,据乐视有关人士透露,一台阿斯顿·马丁豪华轿跑车Rapide S从英国伦敦运抵北京乐视大厦总部,该车将在随后的几个月中进行乐视车联网车机的软硬件安装和适配。乐视曾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宣布与阿斯顿·马丁共同 启动研发项目,联手推进下一代互联网汽车技术,乐视将为阿斯顿·马丁提供包括车载智能终端、互联网应用及服务。

据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征宇透露,另一台阿斯顿·马丁跑车已经在一个月以前运抵乐视超级汽车美国研发总部进行相关车联网技术方面的改造。

此前曾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贾跃亭取消访英行程并非是身体原因导致,而是因为信中利“背后捅刀”。消息传出后,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辟谣称“信中利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与乐视的项目无关”,并以阿斯顿·马丁股东方代表的身份大力支持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向前推进。

据内部人士透露,10月27日乐视新品发布会上将披露更多合作细节以及乐视超级汽车的最新进展。

关键字:乐视 阿斯顿马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