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大众之后 通用欧宝被指在欧排放超标17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8 09:32:00     编辑:梦琪  
导读: 继大众“排放门”之后,据路透社消息,近日,美国通用汽车(GM.NYSE)也收到来自德国环保游说组织DUH的指控,称其旗下欧宝品牌Zafira(赛飞利)1.6 CDTi多功能用车(MPV)被发现“在特定环境下”的排放量最多超过欧盟上限17倍。

继大众“排放门”之后,据路透社消息,近日,美国通用汽车(GM.NYSE)也收到来自德国环保游说组织DUH的指控,称其旗下欧宝品牌Zafira(赛飞利)1.6 CDTi多功能用车(MPV)被发现“在特定环境下”的排放量最多超过欧盟上限17倍。

通用汽车中国内部人士向记者坦言,也是在10月26日当天才了解到这一消息,也在积极联系总部了解这一事情。不过,记者从欧宝欧洲 官方网站上发现的一则发布于10月23日的通告了解到,欧宝表示其并未违反欧洲环保标准。公告表示,10月23日,该公司在一家独立的检测机构Tuv Hessen的见证下,也做了以此赛飞利1.6L柴油发动机的排放测试,且这一测试是在一个四轮都转动的测试台上完成的,结果表明排放数值是在法律允许的 范围内的,测试报告正在完成的过程中。鉴于此,通用认为上述对赛飞利的指控是毫无事实根据的。与此同时,其还强调,通用研发的软件并不存在那些可探测排放 测试的特殊性能。

与此同时,据路透社的报道称,欧宝表示,在上周五DUH公开测试结果之前,通用曾多次要求其提供测试结果但并没有成功。

关键字:排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