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平顺有力/简单好开 试驾长安CS75 1.8T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6 15:36:25     编辑:木子  
导读: 长安CS75的惊艳外形、平滑却不够强劲的动力输出,给我们留下“练健美的奶油小生”的印象。近日我们来到承德丰宁坝上试驾了CS75 1.8T车型,准备亲身了解一番。这款搭载1.8T涡轮增加发动机的CS75会不会有所超越呢?下面将简单介绍一下CS75 1.8T外形和内饰,重点说说它所搭载的1.8T。

  长安CS75的惊艳外形、平滑却不够强劲的动力输出,给我们留下“练健美的奶油小生”的印象。近日我们来到承德丰宁坝上试驾了CS75 1.8T车型,准备亲身了解一番。这款搭载1.8T涡轮增加发动机的CS75会不会有所超越呢?下面将简单介绍一下CS75 1.8T外形和内饰,重点说说它所搭载的1.8T。

1.png

  外形:硬朗时尚 丰富的线条增添运动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长安CS75 1.8T和2.0L外观一样,不过作为一款上市近三个月的车型,看上去依然充满新鲜感。外形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整体设计时尚,采用多层次的中网,前后大灯可识度高,前大灯采用蓝色装饰环,很漂亮。在城市SUV中,CS75车身设计显得有些硬朗,同时丰富的线条增添运动感。

关键字:长安CS75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