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黑夜下的精灵——一汽丰田锐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23 16:28:34     编辑:ZFAN  
导读: 锐志外形颠覆了我对传统日本车的一贯看法,前中网与下方进气口形成"X"造型,具有一种类似战斗感的杀气。刀锋般的前大灯还有一圈led灯做装饰,在光圈调小后进行拍摄,灯光的星芒很酷。侧面看上去整个车身给人感觉非常舒展,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镰刀”型尾灯鲜明犀利,和前大灯的设计呼应,充满了力量感和运动气息。

外观解读:

  锐志外形颠覆了我对传统日本车的一贯看法,前中网与下方进气口形成"X"造型,具有一种类似战斗感的杀气。刀锋般的前大灯还有一圈led灯做装饰,在光圈调小后进行拍摄,灯光的星芒很酷。侧面看上去整个车身给人感觉非常舒展,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镰刀”型尾灯鲜明犀利,和前大灯的设计呼应,充满了力量感和运动气息。

  拍摄方式:

  找一些有特点的建筑物作为汽车背景和环境,可以自然地把丰田锐志的气质和设计凸现出来。例如古典欧式的城堡、现代甚至超前的桥梁和城市建筑,都是很好的背景。拍摄的时候,可以多尝试不同的机器高度,尽量根据背景与汽车的相对位置,来调整仰拍和平视的角度。同时,从车头、车尾、侧面拍摄都能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利用夜景拍摄锐志汽车,是一种比较好的表现方式。夜晚的时候,多利用环境灯光如路灯和建筑灯光灯等对汽车布光,以达到光线的自然和平衡。

  个人简介

  周三哥,软件外企高管,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网资深摄影师,佳能摄影培训讲师。在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自驾,旅行里程公里过万。

关键字:锐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