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70余人参访中鑫之宝圃田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14 16:59:03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11月11-1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中国郑州召开。作为会议的一部分,12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副会长张经纬,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王逢玲、全国知名汽修专家王凯明携全国协会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70多人参访了中鑫之宝圃田店。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先生、总工程师胡建军先生等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鑫之宝圃田店。

2016年11月11-1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中国郑州召开。作为会议的一部分,12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副会长张经纬,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王逢玲、全国知名汽修专家王凯明携全国协会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70多人参访了中鑫之宝圃田店。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先生、总工程师胡建军先生等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鑫之宝圃田店。


参观团下午四时抵达圃田店,刚进入接车通道,一行人便被身穿“白大褂”正在进行车辆环检的维修技师所吸引,中鑫之宝培训公司总经理牛宏涛为参观团详细介绍了总部技术团队全国首创的整车360专项检测项目。并在维修车间,对空调系统专项检查、变速箱智能换油、底盘专项检测等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中鑫之宝高级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和培训中心,参观团对中鑫之宝先进的车间管理制度与人才培养的前瞻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修理厂内竟然有机油分析实验室?”面对赫然映入眼帘的发动机精修中心,参观团蜂拥而入。


中鑫之宝总工程师胡建军现场开讲发动机的现代化维修,其创新性、颠覆性的思路让众人耳目一新。发动机再制造有限公司集发动机精修中心、发动机工作液分析中心和发动机清洗检测工程中心为一体,对在用车润滑油利用科学仪器进行监测与检测,实施科学的换油以及针对性的维修保养。同时,中鑫之宝也是在行业中率先引用对在用车润滑油分析的企业。


当参观团目睹发动机精修中心先进的硬件设施与严格的作业管控流程后,无不表示赞扬。只有技术上的创新才是汽车服务企业本质上的转型,只有将现代化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才能给企业带来效益。这一做法不仅能在短期内迅速确定故障原因,制定科学的维修方案,更合理利用了资源、降低了污染与浪费,“绿色维修”应该更好地利用并推广开来。

2016年9月2日,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度卡思调查中,中鑫之宝荣获汽修连锁品牌客户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据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是以推进汽车维修行业信息化建设、提升维修企业信息管理技术水平为目标,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题,就加强行业转型升级、汽车数据共享、汽车数据共赢、汽车数据共建、信息交换平台搭建等议题组织的专题讲座探讨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