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建第4工厂 总产能或超百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9 09:40:38     编辑:ZFAN  
导读: 东风悦达起亚现有三座整车工厂,均位于江苏盐城,总产能为74万辆。网通社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新建第四工厂。第四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的整体产能将进一步提升,并有望超过100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现有三座整车工厂,均位于江苏盐城,总产能为74万辆。网通社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新建第四工厂。第四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的整体产能将进一步提升,并有望超过100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现有设计总产能为74万辆,其中第一、二工厂的产能分别为14万辆和30万辆,最高可提高至52万辆;第三工厂在2014年已正式投产,设计总30万辆的年产能。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规划继续对第三工厂进行产能扩充,新增投资29亿元,将年产能提升至45万辆。第三工厂新增产能投产后,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将达到89万辆。因此,新建第四工厂投产后,东风悦达起亚的总产能或将超过100万辆/年。





    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起旗下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650,006辆,与2015年全年相比,销量增长了5.5%。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New DYK 2020”战略规划,将在2020年实现冲击百万销量的目标,而目前三个工厂的产能显然不能为这一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因此兴建第四工厂势在必行,并且将为“New DYK 2020”战略目标提供强劲助力。





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展开“双七战略”经营方针,为实现“New DYK 2020”战略目标夯实基础。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全新旗舰SUV——KX7,正式拉开新车投放序幕,年内还会有K2S、K2 Cross、全新一代福瑞迪、改款K4、K5插电混动版以及华骐E300等6款新车投入市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