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总部将从北京迁至武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30 15:24:38     编辑:张帆  
导读: 今年以来法系品牌在华销量遇冷,东风标致已经连续9月销量下滑,8月份仅为1.72万辆,同比下降19.5%。网上车市从神龙公司获悉,东风标致总部将由北京搬至武汉,现有职能部门也将向武汉“转移”,与PSA亚太总部“会师”。

今年以来法系品牌在华销量遇冷,东风标致已经连续9月销量下滑,8月份仅为1.72万辆,同比下降19.5%。网上车市从神龙公司获悉,东风标致总部将由北京搬至武汉,现有职能部门也将向武汉“转移”,与PSA亚太总部“会师”。

东风标致迁址

东风标致是神龙汽车旗下品牌,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扩大合作的合资合同,全面展开将标致品牌引入中国的工作,东风标致由此诞生。2016年7月8日,PSA亚太总部搬迁至武汉。今年,东风标致也要将总部迁至武汉,东风标致销售、市场、等职能部门也将”转移“至武汉,这显然与PSA亚太总部和工厂更近一步。

近两年法系品牌整体在中国市场预冷,标致品牌遭到了极大的市场挑战。东风标致将今年定义为SUV年,推出了5008、新款408等车型,但在销量方面并未有明显回暖。数据显示,神龙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1-8月累计销量为19.52万辆,相比去年的52.18万辆的数据暴跌近六成。其中,8月份,东风标致在华销量为1.72万辆,同比跌幅19.5%,已经连续同比下滑了8个月。

此前,东风标致“升蓝向上”的事业计划定下了“品牌销量进入行业前十”,2020年销量将达到70-100万辆。东风标致搬至武汉后,将最大程度的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多方的合作与交流,这将为完成百万销量目标提供助力。


关键字:东风标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